河北食药科普网
省稽查局组织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北省食药监局 2018-03-01 16:05:25

  按照省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2月9日,省稽查局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执行力为主线,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讯同志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部分党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列席会议。

  局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方案,下发通知,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及时请示报告、党总支委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讯同志代表局党总支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2017年度党总支工作情况,各党总支委员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等问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了全面查摆和深刻剖析,通过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参加“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组织活动,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三是要扎实开展整改,针对存在问题,包括个人自查和别人指出的问题,党总支要逐项研究,再梳理、再归类,列出清单,见人见事,明确整改时间表,挂账销号,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改落实。四是要保持务实清廉作风,狠抓落实,强化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稽查局党组织打造成“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坚强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