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党组中心组2018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河北省食药监局 2018-03-01 16:05:25

  2月24日下午,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了党组中心组2018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本顺、梁滨、景春华、张越、杨崇勇、张杰辉等人恶劣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通知》相关精神。党组书记、局长丁锦霞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本顺、梁滨、景春华、张越、杨崇勇、张杰辉等人恶劣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周本顺等人案件的严重性、危害性,充分认清全面彻底地肃清其流毒和影响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深刻受警醒,以案为鉴、深查细照、举一反三、汲取教训、肃清流毒。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习中,局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结合思想实际和分管领域的工作,更挖根源,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发言中,大家一致表示:党中央对周本顺、梁滨、景春华、张越、杨崇勇、张杰辉等人严重违纪问题的处分决定是完全正确的,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坚持反腐败全覆盖、零容忍、无禁区的坚强意志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烈担当。省委决定在全省坚决彻底肃清周本顺、梁滨、景春华、张越、杨崇勇、张杰辉等人恶劣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决策部署,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充分表明了省委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决心,表明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坚强意志,我们将坚决贯彻和执行,一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以周本顺、梁滨、景春华、张越、杨崇勇、张杰辉等人为镜鉴,深查细照、反躬自省、划清界限,在党言党、在党信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做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模范执行者和忠诚捍卫者。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本顺、梁滨、景春华、张越、杨崇勇、张杰辉等人恶劣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周本顺、梁滨、景春华、张越、杨崇勇、张杰辉等人案件的严重性、危害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充分认清全面彻底地肃清其流毒和影响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从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内监督和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自律等方面进行认真反思全面深刻受警醒,以案为鉴、深查细照、举一反三、汲取教训、肃清流毒。

  会议强调肃清周本顺、梁滨、景春华、张越、杨崇勇、张杰辉等流毒,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健全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党组班子将进一步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观念,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时传达贯彻并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解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各项事业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作风保障。同时,党组班子将督促、指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工作,切实把整改的成效体现在党纪党规的严格执行上,强化纪律执行,体现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地生根上,体现在食品药品监管水平的提升上,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食品药品安全答卷。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