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器械临床试验备案机构增至47家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8-03-15 10:09:00

  本报北京讯(记者张丹) 3月14日,随着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备案管理信息系统”成功备案,我国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备案机构已增至47家,涉及17个省(区、市)。

  目前,广东省已成功备案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的医疗机构数量最多,为12家,其后为上海市6家,山东省4家,北京市4家,福建省3家,湖北省3家,天津市3家,四川省2家,辽宁省2家,江西省、浙江省、重庆市、江苏省、山西省、湖南省、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均为1家。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