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泰州医药高新区部署器械信用等级评定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8-06-07 15:40:35

  本报江苏讯 近日,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医疗机构医疗器械法规宣贯会暨医疗器械使用质量信用等级工作动员会,就医疗器械采购、验收、贮存、使用、维护、转让等内容,对《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医疗机构如何开展不良事件监测工作进行了讲解。同时,部署开展医疗器械质量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会议要求医药高新区17家乡镇卫生院、诊所进一步增强医疗器械使用质量意识,不断提升日常质量管理水平,切实履行好质量管理主体责任,确保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和使用行为规范。该局也将把质量信用评定工作贯穿到日常监管中,与“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使用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有机结合,探索长效监管机制,提升全区医疗器械质量水平。(李青山)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