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国家药典委公示24个药用辅料标准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8-07-03 15:45:26

  本报北京讯 (记者 落楠)日前,国家药典委员会发布消息,对伽马环糊精等24个拟制修订的药用辅料标准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月。

  这24个药用辅料为白陶土、对氯苯酚、伽马环糊精、己二酸、卡拉胶、玫瑰油、柠檬油、偏硅酸铝镁、肉豆蔻醇、肉豆蔻酸、肉豆蔻酸甲酯、肉豆蔻油、糖二酸钙、脱氢醋酸、脱氢醋酸钠、小茴香油、盐酸半胱氨酸、椰子油、硬脂酸铝、硬脂酸钠、右旋糖酐20、右旋糖酐40、月桂油、棕榈核油。

  国家药典委同时附上了24个药用辅料标准起草单位的联系方式,相关单位如对公示稿有疑问,可与起草单位沟通。对公示稿有异议的,需提供近期生产或使用的10批次产品的检验数据。国家药典委要求,对标准公示稿是否有异议均需来函说明,逾期无书面反馈意见者视为同意。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