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常州金坛区专项检查器械冷链管理状况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8-07-10 11:30:14

  本报江苏讯近日,常州市金坛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大督查大排查大落实的要求,在全区开展了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冷链管理专项检查。

  据悉,专项检查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自查整改阶段,由经营需冷藏、冷冻医疗器械产品的企业按照《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开展自查,并提交自查报告。第二阶段为集中检查整治阶段,该局将重点检查上述企业是否持有合法资质、冷链运输制度是否行之有效,仓储设备是否符合规定,进货验收记录、出库复核查验记录、销售记录是否完整,人员是否经培训上岗等。

  (沈玉珊)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