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唐山市局监管“一老一小一网”食品安全
来源:唐山市局 2018-12-05 10:19:11

  今年以来,唐山市食药监局紧紧围绕群众关心关切严格监管老人、学生、网络相关食品安全问题,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开展“护苗行动”。严格整治学校食堂、“五毛食品”、幼儿园供餐等问题,共检查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者4946家次,责令整改803家,全市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等级优良率提升至97%。

  二是开展“护老”行动。严打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及虚假宣传行为,共检查易发生非法会销场所357处,相关企业24391家,责令整改324家,立案23起。

  三是开展“净网”行动。集中约谈美团、百度、饿了么等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负责人,推动线上线下同质同标,实地检查网络订餐单位4563家次,下发责令整改通知195份次,责令第三方平台关闭证照不符网络订餐单位页面34个。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