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沧州市局举办医疗器械安全知识进社区
来源:沧州市局 2018-12-10 17:18:19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养生更加关注,各种医疗器械走进千家万户。为维护医疗器械产品市场秩序,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用械意识,日前,沧州市食药监局在新华区康居园小区广场举行“医疗器械安全知识进社区暨公共卫生服务家庭”签约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一是沧州市局医疗器械监管人员现场发放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选械、用械知识宣传材料,现场接受群众关于医疗器械政策法规咨询。二是医疗器械经营企业选派志愿者向群众讲解家用医疗器械的选购技巧和使用方法,并现场提供部分器械产品免费体验。三是赵庄西街社区卫生服务站与社区内群众现场签约,免费为群众建立健康档案,并提供一定范围内的健康体检项目,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7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30余人次,增强群众尤其是老年人选械、用械安全意识,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