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安全用药院长说】赵玉斌:中药误区知多少
来源: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11-11 08:50:57

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省药学会聘请10位省市级三甲医院院长,开展“院长说科普”行动。这次出场的专家是石家庄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玉斌,他主讲的题目是《中药误区知多少》。

中医中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很多人认为中药“无毒”,比西药安全,实际上这是一个认识误区。

那么,中药有不良反应吗?如何避免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呢?戳视频↓我们听听专家怎么说!

赵玉斌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院长,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中医科学院临床所博士后。

相关荣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河北省政府特贴专家。

学科专长:消化内科、中医药研究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