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安全用药院长说】王立:抗生素不是“万能药”
来源: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11-13 09:20:00

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省药学会聘请10位省市级三甲医院院长,开展“院长说科普”行动。这次出场的专家是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燕达医院副院长王立,他主讲的题目是《抗生素不是“万能药”》。

抗生素是一种神奇的药物,它曾经从致命的感染中挽救了数百万人的生命。

那么,日常生活中有什么错误使用抗生素的行为?服用抗生素要遵循什么原则?戳视频↓我们听听专家怎么说!

王立

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燕达医院副院长,燕达医学研究院院长,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副教授。  

学科专长:呼吸科常见病诊治,慢性气道疾病、肺部重症感染、肺癌精准治疗等领域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