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安全用药院长说】李玉芳:合理用药控制血糖
来源: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11-16 08:54:39

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省药学会聘请10位省市级三甲医院院长,开展“院长说科普”行动。这次出场的专家是正定县人民医院院长李玉芳,他主讲的题目是《合理用药控制血糖》。

我国糖尿病患病率居全球首位,每9个成年人就有1个糖尿病患者。

那么,如何抑制或延缓糖尿病及并发症的发生和发展?用药又有哪些重点?戳视频↓我们听听专家怎么说!

李玉芳

正定县人民医院院长

相关荣誉:曾荣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石家庄市科技进步奖3项。

学科专长:内分泌科、糖尿病领域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