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邯郸市举办“安全用药月”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12-02 08:58:53

11月25日下午,邯郸市2021“安全用药月”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在邯郸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由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具体承办,特别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走进邯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参观邯郸市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基地,观摩科普宣传资料展示区、实物设备区和中药标本室等,在药品实验室近距离了解仪器设备和检验工作基本流程等,并开展座谈交流,向大家介绍安全用药常识、药品检验流程和实验室检验能力等情况,就大家关注的药品安全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是以“安全用药,坚守初心”为主题的邯郸市2021年“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宣传安全用药知识,直观了解药品检验流程,增强公众对真假药品的辨识能力,提高公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筑牢药品安全防线,保障百姓用药安全。(张欣媛、赵春辉)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